玉某(淡坑版)

我的初衷是为了自己的XP而写^^
不爱看就叉出去,或者善用拉黑^^

KJ·悔 番外一

·人物归淮上,ooc归我

·作者文笔不好,严重ooc,对不起

·脑洞在这里,是这个美女的 @东稚 

·注:和脑洞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小孩留了下来

·abo世界观

闻a杰o

·我们来一期梦幻联动哈

与落祁烟然太太的kj来一期梦幻联动哈哈哈

落太太的kj名字加粗

·全文3k2+





“卧槽,什么鬼,疼死我了”江桥刚刚还在吃早餐,结果突然就莫名其妙的眼前一黑,然后就摔地上去了

江言把江桥拉起来,江言现在还是一脸懵的,他完全不知道这里是哪里

“欢迎你们来到这个世界”突然一个小精灵窜出来

江桥看了看四周,这……这TM不是他没穿越之前他的家吗?

“你谁?”江桥和江言异口同声的说

“我就是一个小精灵而已,你们可以叫我阿玉,我只是想帮这里一个人圆一个梦想,需要你们,所以就把你们搞过来了”

“另外四个人现在过来”

“草”

金杰闻劭刚刚还在带着两个娃去散步,莫名其妙的过来这边

“好了,现在人到齐了,你们好,我是圆梦精灵阿玉”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是我以前的那个世界吗?阿玉?”

江桥看这里

越看越熟悉

不就是他没莫名其妙穿越之前的家吗?

“是的,江桥先生”

“你们这一次主要过来,我是希望你们能圆一个小孩的梦”

“闻安的梦”

江桥听见名字,闻安……?

闻劭:“江桥,你之前,好像说”

“这个名字”

“是你之前的世界”

“我和阿杰的孩子的名字”

“是的,闻劭先生”

江言:“他有什么梦啊?”

“哈哈,这个就要靠你们自己了”

“他也很想再见到你,江桥先生”

“不是,闻劭不是,没死吗?”

“是,闻劭确实没死,但是”

“他已经撑不住了”

“不说这么多了,你们可以先找到闻安”

“祝你们”

“能圆满完成”

阿玉就消失了

于留几人风中凌乱

“爸爸,爹爹,我们现在干嘛?”

闻槿问

“是啊,我们现在要去找那个闻安哥哥吗?”

闻轻忱说

“让我想想,这个时候闻安会在哪里?”

江桥看向墙上的日历

今天是……

9.6号

不就是金杰的祭日吗?

“走吧,我们去……”

“墓地”

“阿桥,今天难不成是……”

“他的祭日吗?”

“嗯……对”

“车我车库有”

“先去花店买花吧”

“毕竟,我也好久没去看”

“这个世界的金杰了……”

自从穿越过去

他就再也没机会,见这个世界的金杰了

“江桥,为什么……这个世界…呃,我死的这么早?”

“因为疾病,而且……闻安是早产儿,也导致了金杰本身就不好的身体,就更不好了”

“因为当初金杰早产也是因为我不小心撞到他了,所以金杰在世,还是逝世之后”

“我一直有在照顾闻安”

“闻劭的话,他一直沉浸于金杰的逝世,与金杰最后”

“到死都没有原谅他”

闻劭,你很幸运,你的金杰

“他原谅了你”

“走吧,不说了,再不去,我也不知道闻安会跑哪里去了”

……

墓地里

闻安正坐在金杰墓前

看着照片上面笑着的年轻人

墓前有一束闻安送的向日葵

这是金杰生前喜欢的

还有一束玫瑰花,应该,是他父亲送的

现在闻安已经15了

他的爹爹在他6岁的时候

还是撑不住

走了

现在他的父亲,也快走了

很快,就剩下他一个人了,江桥叔叔也不见了

这个世界最后只会剩下他一个人了

“爹爹,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

这么快离开了我……

闻安忍不住

哭了起来

江桥他们到的时候

只看见一个人蜷缩在一起

不停的颤抖

江桥带着花走了过去

“闻安,你怎么又哭了啊?”

江桥蹲下去,抱着正在颤抖的闻安,轻轻的安慰着他

闻安抬头,看见是江桥

忍不住抱着接着哭

“江桥叔叔,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你们一个个都离开了我”

“为什么要独留我一个人呜呜呜”

“爹爹死了”

“父亲也快走了”

“你也不见了”

“只留下我一个人…”

“好了好了,没事了,别哭了,我现在不是在这里吗?”江桥抱着闻安安慰到

“哥哥别哭了哦~,我把糖给你,你别哭了好吗哥哥”

闻轻忱把口袋里面的糖拿出来,递给闻安

“哥哥我给你一个亲亲,亲亲就不哭了哦!”

闻槿吧唧一声,亲到闻安额头上

江言也过去安慰了

金杰&闻劭:我感觉我们是不是有点多余……?

“谢谢”

闻安擦了擦眼泪

就然后看见了闻劭&金杰两位

……?闻安想,是不是我在做梦……?

闻安当场石化了,闻安:这个世界对我一点都不友好T^T

“你好啊,闻安”金杰

“……?你是……?”

“我爹爹吗?”

闻安看着金杰,心里有一个声音否定了

不,他不是,他爹爹的信息素,不是这个气味的

他爹爹的信息素,虽然冲动鲁莽

但是也纯情单一

这位的信息素,是清新的橘子玫瑰花香

和他爹爹的信息素差一大半

“是,也不完全算是……”

金杰只能这么回答,他没有其他的方法回答了

“那你,能抱抱我吗?”闻安说

他现在,只想让爹爹,再抱自己一次,就一次,他不贪心,他只是……

很久都没有被爹爹抱过了

“好,那我抱抱你”金杰上去给了一个拥抱

闻安闻到了清新的橘子玫瑰花香

很好闻

不过,他还是怀念那个

充满着属于他的气味的怀抱

“谢谢”

“你和你的先生,一定很幸福吧,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和我的父亲爹爹,几乎一模一样”

闻安说

“我叫金杰,他叫闻劭,我们和你父亲与爹爹,应该算一个人”

“只不过生活的世界不同罢了”

“原来是这样啊,那谢谢你啦”

“我一直想再见我爹爹一面,今天我应该,算实现了吧”闻安说

“闻安,你怎么……”

闻劭在家里等,见闻安迟迟没有回来,便出来找

然后来到墓地,结果看见了这一幕

他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站着的金杰

不过一闻信息素

不是那个鲁莽且又纯情的威士忌

而是清新的橘子玫瑰花

“你们……?”

在场的,除了闻安和江桥,其他人闻劭一个都不认识,包括也在思考为什么会有和自己还有阿杰一模一样的人

“你好,我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金杰,他们也是另一个世界来的”

“你好,我是闻劭

闻劭现在一脸茫然了,怎么会有这么离谱的事情

金杰仔细的观察这个闻劭

很苍白无力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已经快要病逝的人一样

闻安连忙过去,把自己的外套脱了套在闻劭身上

“父亲,你身体本来就不好了,还出来干什么呢,我会回去的”

“没事,江桥,你怎么突然出现了?你不是几年前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吗?”

“我…我说我穿越回来了,你信吗?闻劭”

“……?我信”闻劭想,反正这么非人类的事情都发生了

还有什么不可信的呢?

“达成闻安的愿望了”

阿玉突然窜了出来

“你们可以回去闻劭先生家,看看这一次达成的礼物吧~”

“希望你们喜欢哦~”又有一只小精灵窜出来

“你们以后如果喜欢来这个世界,叫我们的名字就可以了,我们带你们来”阿落说

“算达成江桥先生的愿望吧”阿玉说

“希望你们以后平平安安,我们走了,拜拜~”阿玉和阿落异口同声的说

然后就寂静了下来,众人也不知道是什么鬼

开车去到闻劭家

闻劭打开门,就看见了一个他日思夜想的人

金杰

熟悉的味道让他忍不住

想哭,特别特别想哭

金杰看见闻劭像个二愣子一样站在门口,然后看见这个男人,他在无声中

哭了

无奈的走过去,抱住了闻劭

金杰的体温有点凉,主要是他之前也是这么体凉,因为疾病让他变成这样

就在不久之前,莫名其妙的就

活过来了?

金杰也是一脸懵,他记得他不是死了吗?

然后那个叫阿落的小精灵解释了半天

算了,活着就活着吧,以前的恨也好,爱也罢

都随同时间逝去吧

金杰想

闻安在一旁,很委屈,他爹没有抱抱他

金杰哪能不知道他的小心思

跟闻劭说

“抱过了没?你儿子还要我抱呢,撒开”

闻劭无奈只好放下

金杰去抱了抱闻安

“没想到啊,我们的小闻安都这么大了,我也没想到我还能再见到我的小闻安”

“爹爹…”

“别哭,我不是和你说过吗?男孩子不许随便哭”

“你也是随了你父亲了,留着长发,真好看”

金杰看见站在门外的其他人

不出意外,也和另一个金杰对视了

金杰看着这个自己

怎么说呢,很温和的感觉,就像是岁月磨平了他的所有锋芒,不带一点儿刺

而且也很单薄,衣服看起来穿着很大

和当初江桥说的一样

这个自己,生病病逝了

闻劭的感觉和金杰一样

江桥上去抱了一下金杰说

“真好,你回来了”

“你看,我也回来了,我还带着我的爱人一起回来了,这是我的爱人,江言,他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们”

“你们好,我是江言”

金杰

闻劭

金杰看了看这两个小baby

“他们的名字叫什么”

“我叫闻槿,这是我的妹妹闻轻忱”

“很好的名字”

“闻槿,谨言慎行,同音谨言慎行的谨”

“是希望他一生能够谨言慎行,不会被人所欺”

“闻轻忱,一生轻松无虑,忱,一生以诚待人”

“名字真好,我就是希望闻安”

“一生平安喜乐,不用尝试酸涩”

“所以起名叫闻安”

“确实,我们希望的就和他们的名字一样”

金杰

“时间不早了,你们留在这里洗澡睡觉吧,我记得有衣服,够的”

“那好,走吧”

一一一

“恭喜达成”

“闻安的心愿”

一完一

催更进群么么

群号:892264382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某(淡坑版) | Powered by LOFTER